公司使命:品質、健康、準確、穩定
首頁 關於亞蘭斯 產品介紹 客戶專區 聯絡我們 糖尿病須知 常見問題 型錄 最新資訊

關於亞蘭斯


亞蘭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6年,專心致力於血糖機研發製造及專業醫療器材OEM/ODM代工,是台灣少數”Made in Taiwan”的血糖儀及血糖試片製造商。於2007至今,在各部門團隊努力下整合了電子、生化、及產銷供應鏈,將血糖機銷售至全球超過二十個國家,不但訴求儀器的外型、功能、精準度之外,各項設計細節亦以糖尿病患者的市場需求導向為考量,均有別於市面上其他品牌,其中血糖機的外觀設計構想更是把台灣高鐵造型推向國際。

近年來醫病整合越來越發達也越密切,電子傳輸的平台造就消費者、供應商、專業醫療人員的關係密不可分,亞蘭斯更整合了全面性的醫療器材,其產品的多樣組合,也讓使用者有更多的選擇。優潔血糖測試儀及試片是採用最新一代的電化學生物感應技術(Amperometric Biosensor) 與研發專利融合改良生產製造,使得血糖值測試更穩定更快速,取得血液樣品極少,亞蘭斯優潔血糖儀系列所採用的美國德州儀器晶片,在軟硬體檢測上更優異,測試數據的再現性與準確度更高,其獨特的技術,大幅提升使用者滿意度與舒適感;2012年導入的糖尿病居家健康管理平台,透過醫病資訊雙向溝通,進而使糖尿病患者的醫療管控更確實有效。

歷史沿革


2006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亞蘭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

2007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製造血糖機及血糖試片,並同時取得國外進口血壓計、血氧儀、體溫計代理權

2009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取得美國醫療器械FDA 510K的登錄許可

2010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取得CE(歐盟)認證、國際EN ISO13485:2016及國內GMP認證

2011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與國內專業醫療代理商簽立銷售協議,行銷台灣醫療市場

2010∼2019年      陸續與多家歐盟會員國簽立銷售協議,拓展國際市場多達二十個國家















經營理念


製造用心&用者安心

公司內所有經營團隊成員在各項製程及檢測的環節上都非常用心、專心、且關心每一製造流程,製造出的每一產品都以吸引著自己購買來使用意願,力創消費者心目中值得信賴的品牌。

不斷創新

以使用者的角度不斷努力於生技產品研發上、生產技術上及經營管理上的創新,努力突破為消費者帶來使用上的舒適與滿意,抓住客戶的心。

品質系統及永續發展

生產製程上用嚴謹的心,精益求精,產品的檢測更須以專業的心提升品質,共創消費者的安心與放心。結合供應商,協力廠商及代理經銷商,共同導入以顧客為尊導向的品質管理系統,提升競爭力與產品品質並堅持永續發展。

為經銷商創高價值

國內外經銷商均是我們最重要的合作團隊,在我們的行銷團隊中,除了為經銷商保有銷售市場,我們亦會幫經銷商創造市場,讓經銷商能穩定成長,並提供多元服務,提高經銷商滿意度及忠誠度。

Go Top

copyright © 2017 Alliance International Co.,Ltd. All Rights Reserved.